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要闻
检察要闻
找准定位再发动 锚定目标再发力 ——义安区院传达贯彻市院“打造精致铜检”推进会精神
时间:2022-05-06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   近日,义安区检察院召开院务会,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“打造精致铜检“工作推进会精神,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。会议由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李春主持,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。

  会上,李春传达学习了在市检察院召开的“打造精致铜检“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。

  李春指出,打造“精致铜检”的前提是要认清形势、找准定位,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、使命意识和危机意识,抬升工作标杆,以争创一流的勇气和劲头,推动义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李春强调:要在“学”上持续发力,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,通过领导干部上讲台、青年干警上讲台、打造检察文化长廊等途径,努力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,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,推动全体干警担当新使命、展现新作为、树立新风貌;要在“改”上持续发力,坚持立查立改、边学边改、边查边改、边整边改,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,重点围绕“低、怕、浮、懒”,认真制定整改措施,实行清单化闭环管理;要在“争”上持续发力,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,以求极致的精神锚定目标细化举措,以争一流的状态提升工作质效,推动义安检察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进步。